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AOS/Spirk】玩笑05(校园AU HE)

【AOS/spirk】玩笑05


前排群宣!我们都爱精神力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大概讲的spock对小叽姆一见钟情,后来小叽姆自己作死最后栽在了spock手里的故事,背景是JIM完全不了解瓦肯的情况)

时隔太久了TAT 文风变动有点大空了慢慢改 ooc都是我的!

1)

  “好,我愿意”这一句话把jim脑子搅的乱七八糟,他从吵闹的酒吧里出来spock就紧跟在他的身后。两个人走在回jim寝室的小路上,谁也不先说第一句话。


  “你别这样行不行”jim走的越慢spock也会放慢脚步紧跟在后面,但jim一旦加快步伐spock也会提高自己的速度追上。两个人就这样在这种愈发诡异的情况下前前后后的经历了几个来回。


  “?”spock仅仅歪头表示疑惑。


  “我是说你没有必要跟着我”


  “我觉得送自己的伴侣回住所是符合逻辑的”


  “听着……spock”jim有些头疼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我是说……你不会把刚开的话当真了吧?”


  回寝室的小道只有些许路灯的投过来的光线,jim看不清spock脸上表情是什么意思。准确的说,该死的瓦肯人根本不会有任何表情!但是由于jim长期和spock待在一起,他却总能从瓦肯人脸上看出细微的情绪变化。


  “瓦肯人从不会说谎”半晌后spock开口。


  “你听着spock,你看看时间,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说的话都是假的”


  “瓦肯人没有愚人节JIM,况且现在并不是……”spock拿着点亮了自己padd的屏幕,时间早就过了12点。


  “可是我的话实在12点前说的!”


  “你并没有证据可以证明jim”spock不恼不怒。


  “该死的……”jim此时此刻感觉自己摊上大事了“可是spock……至少我们得喜欢对方不是吗?”


  “瓦肯人不会随便选择伴侣,我以为你对我具有爱情方面的暗示已经够明显了”


  “什么?!”还没有等JIM说上几句反驳的话spock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到了”


  Spock把jim送到寝室楼下转身就离开了,一个人孤零零站在楼道的jim看着spock离开的背影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这一定有什么阴谋……”JIM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几个来回都无法入睡。他也没有来得及管现有多晚裹在被子里给mccoy发了一条消息。


  “bones!我不管你睡没有睡,我求求你快点回来……发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臭小子你运气好!你怎么和那个绿血尖耳朵一样喜欢大半夜发神经!”


  “不是……我……”在JIM听见bones对spock这个特殊的称呼的时候见JIM支支吾吾半天,比他后回来的sulu看着他尴尬的笑了笑,现在根本不是炫耀他有一个瓦肯男朋友的时候,这个愚人节真是过的一点都不安宁。


  McCoy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你说那个绿血不会是谈恋爱了吧……”后面的内容jim也没有多听,稀里糊涂挂了电话。


  “不会是spock和bones闹别扭了吧……”这个想法让躺下的jim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他隔壁床的sulu听见动静问他怎么了。


  “早点睡吧sulu……我觉得我可能死在spock或是bones的手里……”


  当天晚上JIM就做了一个梦,他梦见spock正准备和他接吻,spock那张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记忆再一次唤醒了上次他扑进spock怀里的味道,就在他感觉嘴唇快要碰到一起的时候,McCoy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拿着针筒气势汹汹地冲过来,一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抢了我男人的表情。吓得JIM双腿直打哆嗦,无论怎么跑都跑不过拿着针筒的医生,最后挣扎着大汗淋漓地醒过来


  2)

  Jim打着能让亲亲瓦肯人和bones能够和好如初的动机姑且算是暂时接受了这个事实,好在的是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的变化,没有任何情侣之间的进展。不过曾经的假期都变成了回忆,spock又开始了压榨jim一切空闲时间的生活节奏。这让jim总觉得spock那天说的话才是一个真正的玩笑。


  “spock,我和你在一起McCoy知道吗?”埋首于文件里的JIM前言不搭后语的和spock聊天。


  “不知道”对面的瓦肯人眼睛一直盯着屏幕,眼皮子都不带抬一下。


  “哦……”房间的氛围瞬间陷入了沉默。


  “你很在意我和Leonard之间的关系吗?”spock突然放下手里的padd,黑色的眸子盯着JIM问。


  “啊……啊?”JIM被这个亲密的称呼吓的手一抖,一条横线直接从手里的批改的论文划过去,相当的惨不忍睹。“没……绝对没有!”


  你到底在心虚什么?!难道导致这样发生的人不是对方吗?


  “那你很在意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影响到你和他的关系吗?”jim话音刚落spock就咄咄逼人的问下一句


  “啊?不……并不会……我并不歧视这些的”他当然不会介意bones有个男朋友


  听到JIM莫名其妙答案的spock皱了皱眉头。


  “那你和Leonard分手了吗?”


  “噗……”JIM喝进嘴里的咖啡全部喷在了手里的屏幕上,下一秒开始拿卫生纸疯狂的擦拭屏幕上的污渍。搞了半天spock是想套话么?JIM放下手里的工作从桌子上滚向spock的那一边给他掐掐肩膀来一套按摩。


  “误会了!spock你相信我你一定误会什么了,我和McCoy只是好朋友”


  “嗯”spock点点头似乎很享受JIM的服务,他腾出一只手将jim放在他肩上的手握住拿下来握在手心里。


  “spock……”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jim一跳,spock就像往日一样伸出自己的手指和他的慢慢摩挲。他记得spock说过这是他们瓦肯人致谢的一种方式,他看见对方突然变绿的尖耳朵。


  “谢谢你JIM”


  “客气啥”JIM报之一笑,他伸伸懒腰示意准备回宿舍。Spock起身送到到公寓门口“哦对了!上次借你的书我看完了明天给你还过来”


  “没关系的JIM,我的书架永远为你敞开”


   “spock那天说的话才是一个真正的玩笑。JIM常常这样想,他是bones的好朋友,在他的眼里他也算得上是spock的好朋友。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的两个本应该在一起相亲相爱的好朋友给他开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玩笑:一个请了一个仿佛无休止的假一个非要让他做他的男朋友。他现在处于一个无比尴尬的位置。


   “嘿!”面对瓦肯人的热情jim反倒害羞地揉了揉自己的一头金毛任命般的勾住对面黑发的脑袋将自己的嘴印在的对方的嘴唇上“那么……明天见?我的好男友?”JIM故意做了一个恶作剧般坏笑着挥挥手留下一个傻愣在原地的瓦肯人。


  “明天见”


  Spock日复一日的望着JIM走远的背影,转身回到房间换上自己的长袍,点燃房间里的熏香。他调暗房间里的灯光把自己投入黑暗里开始自己冥想。


  瓦肯人最敏感的地方是手指,他们靠手指来亲吻。在他的眼里人类用嘴唇来表达感情是不合逻辑的,虽然他身体里留着一半人类的血液。Spock的冥想一次次被嘴唇触感的记忆打败。当他再一次试图冥想却被敲门声彻底打断。


  “jim?你现在怎么来了?”spock看清来人后开了门。


  “spock教授”jim闪着他的蓝色眸子“刚才忘记看时间,宿舍已经锁门了……所以……收留我一晚上呗?


  “你不是有密码么?”spock侧身给jim让开进门的通道。


  “总觉得不太好”spock的房间里倒是堆满了他的日常用品,他轻车熟路走进卫生间洗漱。


  当他出来的时候spock已经在床边搭起了一张小床。


“你睡这里就好”spock指了指那张小床。


  Jim憋憋嘴坐上床,坏主意在脑子里一闪而过“spock你不想抱着你的亲亲小男友睡吗?”


  “灯光,0%”回答他的是一片黑暗。


  “spock那天说的话才是一个真正的玩笑。”JIM又想起这句话,可是这句话总是在spock送他出门或是抚摸他的手指时抛在脑后,他不傻,spock的每次看他的眼神总是充满着爱恋的温柔,无论他在忙总是第一时间丢下手里的工作送自己离开。可是bones……


  Jim烦躁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房间里的熏香烧的正旺,他觉得自己迷迷糊糊地下一秒就在睡着。


  而另一边的spock面对jim的恶意的调侃他选择逃避,他恨不得让面前他称为伴侣的人睡在他的身边,于此同时睡在距离他不远的jim带给他满足的安全感,他开始自己的冥想,结束于瓦肯优于人类3倍的听力里传来对方平稳的呼吸。


  他下床脱去衣物,蹲在jim旁边看着他发愣,对方充满血色的嘴唇又让他想起那个吻,他有些不受控制的凑近对方最后还是“唉”的一声叹气,一个吻迟迟没有落下。他为jim盖好了被子轻声说了一句“晚安”

 

  3)

  Spock睡下的一瞬间JIM就睁开了眼睛,他小心翼翼地呼吸生怕心脏会蹦出来。他是一个讲义气,注重朋友的人。他把McCoy这个朋友当自己亲人一般对待。可是第一次他有了这样的想法。


  “如果McCoy能再晚几天回来就好了……”


  这是他进入梦乡前唯一的想法。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