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HP/DH】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尔福



【HP/DH】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尔福

我终于更新了,前排艾特大宝贝@黑鸦 

战后,私设如山,两人已在一起设定,互联网普及的魔法世界。

1)


没有战争的世界是让人愉快的。

对于那个不把校规违反个遍的哈利波特自然需要找点事做。首先他先找到了马尔福,然后把他变成自己男朋友,这样倒是折腾周围的亲朋好友鸡飞狗跳了好一阵子。等一切安定下来后他又把魔爪伸向了小说。

最开始他是无意间看到了赫敏的手机屏幕,主角还是他的名字,从此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天沉迷于各种有关他和德拉科的同人小说,他吐过花,生过孩子,穿过女装,勾引过全校男人,他死了又复活,复活又死了……哈利冷血无情顶着“为民除害的格兰芬多小勇士”的ID在论坛里混的风生水起,毒舌从哈利开始看ooc开始就没有停过。

最近医院的工作事情似乎变的繁重,每天还等不到身为治疗师的德拉科回家就睡着了。每天哈利只有上班期间顺路晃过去两个人吃个饭亲个嘴啥的,剩下的时间哈利只有继续把时间耗在同人小说上。

直到他看到一个叫“格兰芬多小泪娃”的ID写同人文以高产似母猪的速度把德哈版面占了个大概。

“噢哈利,我的心被你偷走了,你什么时候才肯还给我!我为你坠入无底深渊,身上一辈子都压着你的音容笑貌。这些,都是你欠我的!那么……我恨你!我要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简简单单的快乐,简简单单的悲伤,简简单单的假装从来没有爱过你!!!”

对于ID的好奇让哈利点了进来,求生的欲望让哈利退了出来。更可怕的是评论一群人叫好,甚至哭喊着心疼拽拽,太太不要虐拽拽/(ㄒoㄒ)/~~

“马尔福要是有这么恶心这么矫情,那明天霍格沃茨都得倒闭”哈利又点进去飞速地评论了一句。就喝了一口水的功夫手机就传来了“叮”地回复声。

“爱看不看,不看滚”

这小丫头有点意思,哈利有些生气的皱起眉头。

“怎么了?写的ooc还不让人槽了?你写这玩意要是让马尔福看到了他穿过互联网都能打死你。”

“关你屁事,别以为你天天给别人评论就是个太太了,有本事你自己写啊,他看不到的谢谢,说的你好像跟他很熟一样。”

“小朋友说话注意点,我和他熟不熟也未比你一个狮院和他熟。”这点哈利倒是能保证,除了他和赫敏罗恩德拉科也没和哪个格兰芬多过多接触。

“我是斯莱特林的谢谢”

哈利的一句评论结果变成了撕逼大战,让哈利欣慰的是至少评论还是不少人认同他的观点。就在霸屏吵架的同时对方还更新了一篇新文,这点让哈利很是佩服

‘德拉科……’哈利扯住他的袖子,脸已经红透了。黑色的小猫抬起头,绿色的眼眸湿漉漉的透出五色的光彩,下一秒眼泪就顺着脸颊滑落,哈利抽泣着:‘德拉科,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哦?”德拉科看着眼前的绿眼小黑猫哈利邪魅地一笑“叫声老公我就原谅你”

“老……老公”剩下的小人儿发出软糯的声音。
哈利“啪!”得合上电脑盖,他这次是真的被吓得不清,一口喝掉的大半杯水心惊胆战地回复。

“世界如此好,不要写文好不好?共建文明和谐德哈,需要你我他

“哦,不行”

“斯莱特林居然出你这样的人,更别说你是格兰芬多的,丢不起这人。”

“我也瞧不起你们格兰芬过谢谢!”

“滴答”哈利抬头看见韦斯莱夫人送给他的钟表上指针指向德拉科显示他正在回家的路上才没有继续和这个小女孩周旋下去,毕竟让德拉科知道自己在网上看他和自己亲亲我我的同人文还能吵起来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

“回来了?”哈利强压住刚才引发的怒火。

“嗯”对方轻轻地应了一声就去浴室洗澡了。一直到两个人关了灯躺在床上德拉科都一直黑着脸没有说话。

“心情不好?”哈利调整自己睡姿好让自己睡的舒服些。


“算是吧”

“工作上的事情吗?”

“不是……没什么”德拉科腾出一只手揉了揉快埋进被子里的哈利“快睡吧”

2)

哈利已经想到过这种无意义的争吵会引起不少麻烦,但是万万没想到不知道是不是一些以前被哈利吐槽过的妹子已经开始在版面为“格兰芬多小泪娃”洗白了。什么我辛辛苦苦写的文你为什么说我ooc!有本事自己写文啊,谁不是一点点写文锻炼出来的啊?又不能一开始就是个太太之类的话层出不穷。

更没想到的是那个小泪娃不但没有和那些人抱团取暖,反而回复了他们一句“你们写的破特确实挺恶心人的”

除了我你们都写的不好,我是高贵的玛丽苏女王从此诞生。

“说的你好像和德拉科马尔福很熟一样,不了解他就不要乱说”正在上班的哈利收到一条私信,是小泪娃发过来的。

“那你的意思是你和他很熟很了解咯?”笑话!除了马尔福本人能了解德拉克的除了哈利波特我不信还能找出第三个。

“我不仅了解德拉科我还很了解哈利波特”对方挑衅的回复了一句,顺便发来了一张他和德拉科周年派对上的照片。
那次聚会只邀请了些熟人,这就有点尴尬了,虽然对方并不知道对方就是自己,一想到自己居然被熟人写成这样万一被拆迁了怎么办。哈利脑子里飞快的出现了几个名字又飞快的划掉,毕竟写的出这种东西又恶劣的人确实找不出来。

“谁知道你哪来的照片敢见面吗?”

“时间地点”

“晚上八点,占星塔。”

哈利揉了揉长时间看屏幕干涩的眼睛,手机提示是来自马尔福的晚上又应酬的消息。这样也好,少了怎么给他解释大晚上为什么要出门的烦恼。哈利倒不是真的傻了要去给对方看看自己可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啊!他只想躲在远处看看那些每天写些霸道总裁铂金小王子德拉克和娇嫩媚娃绿眼小黑猫的人到底是自己身边的哪个亲友。

还有半个小时。

哈利提前就用了飛路網提前去了学校,他不紧不慢的晃到了占星塔侧面的一个小角落,那个是他以前和马尔福发现的一块风水宝地,一般情况下很难看见。即使没有隐形衣他们总能躲过费尔奇先生的搜查,在这个小角落里亲亲小嘴动动不老实的手脚。

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先生爱看自己的同人文?为了自己的一世英名哈利最终还是披上了隐形衣,他低头看看表,还有十分钟。他望着占星塔发呆突然想起自己学生时代披着隐形衣总能被马尔福那个混小子识破,至今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也就在此时……他的背后突然想起一个熟悉的声调:

“哈利?”


3)

“哈利?”

声音出现的时候哈利整个人都吓傻掉了,因为那个声音不是一般人,正是自己上一面还在想的德拉科马尔福。

“该死的,他怎么会在这里”

“哈利你在这里干嘛?”德拉科的样子显然也一脸诧异。

“我……我……我重温过去回忆行不行?你看你每天都不回家我回来重温热恋行不行?”

“哦?”德拉科先是愣了一秒然后抓着他的袍子怼在墙上“来说说怎么个重温法?”他边说就把嘴唇凑了过去还恶劣的伸了舌头。

“别闹”哈利感觉再不结束他们就快在这里擦枪走火的来上一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你不是有应酬吗

“哦,我溜了过来等个人,倒是你?你怎么在这里,什么重温热恋?我宁愿相信罗恩韦斯莱是个基佬!”


“巧了!我也是等人!”

难道……

两个人心虚的对视了一眼,默契的靠在墙边,一时间谁也没说话。

“那就……一起等吧”最后还是德拉科先妥协。

“好”

两个人安静的待在一起各自低头玩手机,哈利看了看时间,已经超过约定的时间20分钟了。他打开和“格兰芬多小泪娃”的对话框,发现对方是在线状态。

“人呢?不会像你们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学长那样怂的不敢出来了吧?”

“愚蠢的格兰芬多,你到了吗就随便说人怂?”

“我已经等了你20分钟了靴靴”

“我也同样等了你20分钟呢(微笑脸)”

此时此刻哈利和德拉科同时放下手机,探出头往外看了看。

“你等的人……还没来么”

“是啊……你呢?”

“也没有”

“那就再等等吧……”

“说的也是……”

他们两人又坐回了刚才的位置,这是哈利脑子突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斯莱特林,又了解自己,还参加过自己聚会,而这个人……还不合时宜的出现在这个地点。”伸出去看了看

“我发射了一个红色的信号你看到了吗?”哈利为了验证他可怕的想法手颤抖的打下这一段话。他果然看见坐在他对面的马尔福把头伸出去又在屏幕上敲一段话。

“没有”

完蛋了!就是想到伏地魔卷土重来也想不到这个宛如智障的写手就是德拉科马尔福!!这话说出去不被别人骂都算轻的。

“马尔福”哈利思考挣扎里良久终于下定决心回复一条消息。果不其然的看见对方慌了神。

“【图片】”

”……”

当马尔福打开那种图片的一瞬间就知道自己玩完了。照片里也没啥,就是来自哈利视角的自己罢了,依旧那样的英俊帅气。

英俊帅气并没有什么用……

两个人就安静的大眼瞪小眼。

“这就是你每天工作忙的原因吗”哈利忍不住开了口,

“嗯……”等了等久才听到对方小声的回应。

“我在你心中就是只绿眼小黑猫?那我应该怎样?喵喵喵萌不萌?“

”…”

“那我现在是不是该扑进记得怀里哭唧唧嘤嘤嘤了?”

“……”

”那……”

“闭嘴吧破特,你天天看别人怎么写我和你谈恋爱很自豪吗?”

”……”

两个人再度陷入沉默。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好吗?”德拉科现在一心想死。

“老公?”

听了这句话的马尔福满脸涨的通红。

“哈利波特你是不是有病!”

“你自己写的,我以为你会喜欢,但是感觉?挺恶心的?”

”……”德拉科沉默许久“是挺恶心的”

”德拉科?”

“嗯?”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尔福……”

评论(18)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