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AOS/Spirk】玩笑01 (校园AU 师生 HE)


(大概就是讲spock对小叽姆一见钟情,后来小叽姆自己作死最后栽在spock手里的故事(≧∇≦)特别喜欢师生梗,红黑制服走在校园里想想就美好)


01 初识

正文

1)

  校园里又变得熙熙攘攘,到处充斥着毛头小子兴奋的谈话声。又是星际学院的开学季,一群穿着红色制服的新生唧唧喳喳的坐在宣讲台下。


  女孩子们兴奋的指着台上那个帅气又带了些孩子气的金发男子,蓝色的眼睛美丽又迷人。台上的那个人感到了台下小小的骚动,从来都平易近人的他向女孩们挥挥手引起了不小的尖叫声。


  “咚咚”嘈杂的声音止于一个满脸严肃穿着黑色讲师制服的人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敲了敲话筒。


  Spock教授


  在还没有正式上课学生里,spock的名字倒是传遍了半个学院。瓦肯人,英俊的脸庞和性感的线条,只教授成绩优异的高年级。虽然学校的长辈多次强调没事不要轻易作死尝试选spock教授的课!除非你愿意被打击的一无是处。但是依旧吸引了不少女孩子注意,甚至排上了学校的理想男友前三位。

  至于Spock教授传说中的伴侣,学长学姐只留下一句你们时候到了会接触到的这样一个谜。


  伴着spock低沉的腔调,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的James•T•Kirk站在宣讲台的旁边环视的台下当初像自己一样的新学员,又看了看正在一丝不苟讲话的spock。各种回忆不停地在他脑子里翻腾滚着。


2) 


  “真冷啊!”JIM搓了搓自己有些冻僵的手推开酒吧的门,他在吧台找到自己熟悉的座位揉了揉自己有些宿醉的头犹豫了一下点了一杯热可可。


  就在他无聊的等饮料的时候,旁边突然坐下了一个陌生男人,冷漠得和这个酒吧格格不入。Jim饶有兴趣的回头看着那个男人。


  “瓦肯人?”


  对方只轻轻地抬起了眉毛,连正脸都没给一个。


  “我以为瓦肯人不来酒吧呢~”JIM端起面前的饮料喝了一口结果剧烈的咳嗽起来“咳咳咳咳!这是什么?”


  “瓦肯茶”对方终于肯转过头开口说话,眉毛都快挑进规矩的刘海里了。


  “哦哦!真是不好意思了!”Jim揉着被所谓的瓦肯茶烫到的嘴“我叫James•T•Kirk,明天就要去星际学院学习了,你呢?”他伸出了一只手想要友好的握手。


  对方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一脸自己被冒犯了的样子,将双手紧背在背后,犹豫了很久才吐出了几个单词“spock” “唔……好吧……”Jim尴尬的的收回了伸出去的手,却用力地拍了拍瓦肯人的肩。“真对不起,spock先生,能认识真高兴,如果有缘的话我们学校见?刚才误喝了你的饮料,瓦肯茶?唔,味道不错”


  Jim对spock放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他眨了眨眼睛,把自己面前的饮料腿给了他“作为补偿?”


  Spock望着Jim的笑容有些出神,蓝色的眼睛在昏暗的酒吧里闪耀着丝毫不逊色的光,他看着他逐渐消失在酒吧舞池中,鬼使神差的拿起Jim推给他的饮料喝了一口。


  “可可?”spock挑起一边的眉毛。望了一眼PADD的时间觉得与自己相约的人应该快到了,刚才仅仅一面之缘的男子已经消失在舞池里,他与自己肩膀接触的地方有些发烫瓦肯人敏锐的嗅觉似乎闻到了空气里陌生的香波和酒精发酵后的第一麦芽糖味道。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密不透风的环境还是热可可的原因。


  spock觉得自己的耳朵一定绿透了。


(慢吞吞难产中……中途可能会撸几个小脑洞……我尽力不难产呜呜呜)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