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AOS/SPONES】斗嘴(小甜饼,一发完)

【ooc严重!吐槽水平低下!】

【AOS/SPONES】斗嘴(小甜饼,一发完)

 

(1)

USS进取号一直有着几个传言。

“舰长宇宙播种千千万,大副医生斗嘴斗不完,红衫诅咒死的惨。”

对于第一个JIM选择默认,第三个选择放弃挣扎,唯一让他感兴趣的是第二点。

让JIM觉得无比自豪的居然不是自己三年就当上了舰长,而是在他的有生之年可以见证他的大副和他的首席医生愣是斗嘴斗成了一对儿情侣。

说起来他们两个人能在一起挺意外的,医生和大副简直是进取号上的两个极端。一个喜欢说尖耳朵绿血杂种,一个张嘴就是不合逻辑;一个24小时粗口不断,一个24小时行如电脑;一个可以随时拿着注射器追着JIM满走廊乱跑下一秒又躲去什么角落喝酒,一个一本正经,连你偷偷多吃了一个甜甜圈可能都会被记录在档案里。

倒是两个人都是一副禁欲的磨样,或是受虐倾向,居然最后会选择一个每天不吐槽对方就会死的人当自己的伴侣。

也许这样的相互补缺刚好填满了对方的缺少的另一半,才得以让他们继续进行这一段符合又不合逻辑的关系。他们两个人一开始并没有向JIM说明两人的关系,而是被敏感的JIM自己发现的,他只是语重心长的拍了拍McCoy的肩膀。

“bones,拐走了我的宇宙第一大副!你可真行!”

 

(2)

“该死的!JIM!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值完夜班的mccoy和jim偷跑去医疗湾,一人倒了一杯私藏的烈酒。

“你瞒不过我的”JIM坏笑着喝下一口,把酒杯里的冰块摇的叮铃作响。“除非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对了我把spock也叫来了”

“这不可能”McCoy鼻子哼的一声“你把他叫来?除非你想被星际联邦开除,那个该死的尖耳朵会一个字不落的写进他天杀的报告里”

“你知道吗?你现在说活的语气就像妻子抱怨他晚归的丈夫”

“我看你得多扎上几针jimboy”

“肯定的”spock的声音突然在他背后响起让他全身僵了僵,他看到JIM站起身让出一个位置“在舰船里私藏酒类是属于违纪的”

“是是,进取号活电脑”McCoy对着jim翻了一个白眼,一边说一边从复制机端出来了一杯瓦肯茶放在spock面前“所以呢?现在该让我和jim收拾东西拍拍屁股滚蛋了?”

“否定的”McCoy的话让spock皱起眉头“这种违纪行为最多会扣除你的100个信用点,并不会开除……”

“闭嘴吧你”

“leo?我是否做了使你不愉快的事情”

“你tm不是电脑么?自己查啊?”

最终JIM还是在spock挑起一边眉毛后笑出了声。

 

(3)

至于现在McCoy和spock为什么又吵起来了JIM也一知半解。

难得三个人都有空闲的时间,JIM和McCoy喝酒喝的有些晕乎乎,JIM以监督进取号上的两个重要官员的安危为理由说服了满脸写满着毫无逻辑的spock。把他也扯上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舰长,我不是很能理解人类过于关切他人隐私的行为?”

“你闭嘴!尖耳朵!”连着输了几局的McCoy气败坏地一口气喝掉自己面前的酒杯。这一行为让对方眉头皱在一块儿,不知道是因为医生过多的摄取酒精还是不得体的语言和行为。

“别这样spock!”jim坏笑着拍着spock的肩,JIM已经从游戏玩输的McCoy那里套不来了不少类似于你们两个谁先告白,什么时候对对方产生爱意一类的问题。JIM的秘密几乎BONES全都知道,这让McCoy嘴里一直往外蹦着南方人的脏话。而spock无论是输是赢都不痛不痒的玩游戏,逻辑敌不过人类的套路,就像是McCoy经常嘴里念叨的那种“人行电脑”一样,一切安逻辑行事,随便走条弯路就会老实地和盘突出。

“我这是密切关注我的好朋友,你想想啊,你和bones还没认识以前我和他就认识了,说不定……”

JIM看着McCoy眼神后立马闭上了嘴“来来最后一把,然后你们俩好去过二人世界”

“嘿!bones我说你们……”JIM的眼睛咕噜地转起来又把目光放在spock的脸上“你们……接吻吗?”

“滚蛋吧!这不关你事情!”McCoy的脸炸的通红,spock则是直接别过了头仿佛看不到他绿色的尖耳朵一样。

“别这样嘛bones”JIM坏笑的把自己挂在他的身上“愿赌服输”

“你从我身上下来!臭小子!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你去问那个绿血杂种!”

“Leonard,我想知道你嘴里的绿血杂种是在对我侮辱吗?按照游戏规则你输掉了游戏,有你来回答问题是符合逻辑的。”

“管他呢!你的话多的像村里的老母鸡!”

“我认为你高超的医学知识能知道我和鸡的生理结构……”

“我高超的以医学知识也告诉我你少说一句话不会死”

JIM看着他们两个人之间冒出来的吵架的苗头本想来提前打住,没想到McCoy一把抓住spock的手将自己的手指对准他的印上去。

“来JIM,我来给你见识一下神tm瓦肯吻!”

“就这样?”

“对!就这样?”

“拜托,bones!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对于人类肌肤之间的接触倒是没什么,一旁的瓦肯人立马坐不住!他敏感的抽回的自己手,发绿的耳朵和有些愠怒的神情。

“我认为你知晓瓦肯人不喜欢在公共场合做出亲密的行为,Leonard?”

“我知道,可是这个鬼地方除了JIM没别人”

“……”spock被堵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看吧?这可比你想问的那种刺激的不是吗?”所谓的酒后撞人胆。

“wow,fancinating”JIM学着spock的语气坏笑着“别告诉你们平时就这样叽歪”JIM边说边脑补了一下画面,恶趣味地抖了一下身体。

“可以结束游戏了!”spock感觉自己的隐私完全被眼前这两个毫无逻辑的人类搅得乱七八糟。

既然这样JIM也凑热闹不嫌事大“不!bones!这不算,我要看人类的亲吻!”

“除了猪谁会去亲那个绿血混蛋!?”McCoy显然已经喝到断片,嘴上说出来的话完全不受大脑控制。

“用猪来形容自己是不合逻辑的。Leo?需要我提醒你8个小时前在减压舱你做出的嘴唇接触的行为吗?”

“真是够了!你个绿血王八蛋!居然连续侮辱我两次!来啊?敢来亲吻你可爱的小猪猪吗?”

“Leo,你知道我……”

“去你的瓦肯!我在和你人类一半说话呢!”

“你喝多了leo,需要我带你回舱房吗?”

“哈哈!我知道你又要开始数落我们这些不和逻辑的人类了!来亲一个?认输吗?”

“我认输,Leonard,可以回去了吗?”

“你看!JIM!瓦肯人就是这么胆小”喝醉的McCoy比平时更容易动怒,他摇摇晃晃从座位上站起来往spock面前走。

“bon……”JIM生怕两个人下一秒就会打起来,结果McCoy下一步的动作吓呆了他。

“唔……”McCoy一个结实的吻印在spock嘴上,spock的脸绿的都快冒气了“这个叫人类的吻”McCoy没出息的说话就趴在spock身上昏睡过去。

Spock扶助McCoy往舱房走,JIM尾随在他们后面,就在他输入密码的时候JIM突然开口“给我看看呗spock”

“?”spock疑惑的歪了歪头。

“你和bones的那些事儿,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瓦肯人对伴侣又绝对的占有性”

“我知道,别扯这些没用的,就一点点!我给你说个秘密作为交换?”

Spock迟疑了了一下,腾出一只手放在JIM脸上的融合点上飞快地给他看了几个画面。

“wow,原来bones在床上浪起来可真要命”JIM捂住嘴笑起来,他把嘴凑在spock耳边“bones每次喝多了半夜都会迷迷糊糊醒过来,他那个时候可乖巧了,叫他做什么他都愿意”

JIM像是交代什么重大任务一般撞了下spock的身体“我的医生今晚就交给你啦!你们要是需要什么东西就去我的房间拿~我今晚不回去。你知道我房间的密码的,但是警告你们两个别在我的房间搞起来啊!”

看着JIM逐渐走远的背影spock迟疑了一下嘴里蹦出两个字“谢谢”

“客气了!”对方不在意的挥手。“我帮你们调好了明天的班次”

(4)

“你们俩的破事?这个你还好意思问出口?”JIM捂住被McCoy扎了几针的脖子“你这是公报私仇!”

“是的!你要是再拿spock给你看的画面嘲笑我我可保不准是扎上几针这么容易的事情了。”

“好好好,我说”JIM举手投降“你回忆一下你们平时做任务时的对话内容,已经从拌嘴升级到要死就牺牲自己了么?”

“做生物要求是医生的职责”

“拜托,那个星球没有危险,你们俩一副生怕对方一做任务就会死的样子真是看够了”

“好吧,就这样?”

“对!就这样!”JIM站起来踢了踢医疗湾的大柜子“看来我得向上面申请给你扩大医疗湾的空间了,你这一柜子的瓦肯专用药剂要是让瓦肯大使看到了指不定会哭出来”

“闭嘴JImboy!”

“最后一句”JIM已经闪到了医疗湾门口“用你高超的医术多安慰你受伤的屁股吧!”

“JAMES!T!KIRK!”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